做在计算机屏幕前,眼睛看着屏幕上的各种信息,我已经不知不觉地被系统接管了。

比如那查询出来的各种对象(中介网里找出来的各种房子,交友网里各个美女图片),在没有被确认之前,均是系统虚拟出来的幻象而已,而这些幻想却实实在在存在搜索人的大脑里;如果这些image是系统主动虚拟出来的,那么很可能这是一种技巧,用来获取人类的潜意识需求。

一旦潜意识需求被正确定位出来,下一步就是如何去部分满足这种需求,进一步地引导这种需求,吸引人到agent创造的某个工具上来,最终依靠这种工具,逐步植入思想。

agent存在的部分功能,也许正在于此处。

 

或者说,在屏幕面前,我的每一次鼠标点击,都暗示着这是我所欲望得到的。

而我面对的是一个狡诈的系统程序,它通过精心设计好程序步骤,通过一系列的数据统计,逐步的判断出我的暗藏需求,进而提供能在视觉层面满足这种需求的视频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