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起因是我犯了一个忘记checkin code的mistake,然后鬼子就cc到两边manager
    说我在code review后没有check in
    还有就是在makefile里没有clean,和all等stanza
  2. 这下我来火了,刚好工作也不愉快,和他沟通本来就不顺,然后又碰上这么点事情
    再加上我目睹了project的整个不让我comfortable的各points,这些point是该鬼子create成的
    包括testplan混乱,执行结果混乱,case代码难以维护,管理资源混乱等
  3. 致使我开始发怒
    揪着一个错误,我就开始骂
    什么他不是写test plan的料,做事颠三倒四,不承认它是leader,IT混乱无章等等
    其实想想他也是有好处的,至少很少challenge我们,犯个小错,还帮助我们fix,一句话nice
  4. 神啊,原谅我,我实在是忍不住啦
    情绪来了,就是忍不住,原谅我的错吧,人无完人。
    老实说,骂过后心里头,感觉好些。
    也许这就是远程工作的好处吧,相互看不见,彼此心不烦,只要把手头工作完成好。
  5. 最后还有一点体会是
    我觉得这个鬼子的challenge,攻击水平太低,攻我全身(说这说那,没有证据乱说),被我回击的他也有错,虽然错误起因在我。
    体会就是,抓住对方弱点(顶多3个要害,最好2个,但是一定是致命的),集中全身力量攻击。
Technorati 标签: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