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中行申请“带存折办卡”,由于是只能到该折子的开户行办理,所以我必须回忆该折子是在哪家中国银行办理的。

折子上写的是中国银行北京市海淀支行,而我印象中那时海淀支行在知春路上,的软件所对面。

按照印象,我摸到了那里,中国银行还在,一打听,此支行非彼支行,该支行五六年前已搬至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啦。

回想起来,这张折子是7年前办的,中间的若干年均没有用过,对于该支行发生的一切,也不了解。

而7年后,还按照原来的地理位置去寻找当年的开户行,没想到该行已搬迁了。

7年,的确是可以发生不少事情了,很多事情也发生变化了。

而我自己呢,还是当年的那个我么?

 

顺便感触一句:中关村海龙一带居住环境太差了,还是冷泉村好。

